软格

元旦节

提前元旦快乐。还要江上太太的生日要到了?生日快乐。小段子望笑纳>.< 

 @江上待潮观 

“前辈想吃什么馅的汤圆?”江波涛刚从全明星会场到了家附近的超市。全身裹得严实站在超市门边,冷的鼻嘴都埋进围巾中,脸上带着些疲惫但还是微笑。一手揣在衣兜里一手拿着手机给叶修发了消息,紧接着怕人玩荣耀全屏看不到又抖了抖窗口。

叶修正叼烟下本,电脑右下角闪烁起魔剑士图标。君莫笑今天第N次在副本中站桩了,任小怪啃。鼠标刚移过去窗口就自动弹了出来。盯着窗口眯眼咬咬烟头回复“有江波涛陷儿的没?”,没等对方回复又接连几条过去“没有就感觉回来”“汤圆刚刚下楼买烟就顺手买了,芝麻陷的,不挑吧?”“快回来哥给你煮汤圆”。

还在超市门口的人快速的删了刚刚正打着的一排字,回了个好。喜滋滋的小跑回家。

这边叶修对着耳机吼了句“快快快一波流搞定,完了哥好去煮汤圆。”

END.

 

 

元旦这段时间正好全明星。叶修在家开着电视下副本,打着打着往后边电视瞥一眼。特别是听到江波涛这三个字时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14)

小江痴汉

© 软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